文斯年

乱写

【特摄bg24h】[永p/梦p]仿生bugster也会梦见医生吗

 宝生永梦Xpoppy   少量花妮

七夕写圣诞的屑()


    [圣诞节快到了,要准备什么呢(ー`´ー)]   poppy撑着脸,望着哆来咪发节奏游戏机纠结着。

     [poppy你在想什么呢]不知何时,穿着便服的宝生永梦已经站在医务室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被点名的poppy转头看向站在门口的人[永梦你回来啦!我在想圣诞节需要准备什么,CR该怎么装饰,礼物我该准备几份呢,永梦飞彩妮可酱大我....还有贵利矢桑,他会喜欢什么呢,呜真是poppypipo大恐慌!!]poppy大音量的声音立刻刺穿了鼓膜。

      [poppy你先冷静点]宝生永梦无奈地劝道。

      [永梦你说我应该买些什么呢]宝生永梦看着面前歪头纠结的短发少女,嘴角勾起一抹笑容[今天下班的早,不如我们现在去买点东西。]

      [好啊!]制服变身[永梦快点走啦!]

────

      喧闹的街道充斥着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的气息。

    [poppy....我快拿不下了]永梦身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袋子,不禁出声提醒面前在挑选的少女。

     少女总算停下了步伐,或是因为圣诞节的缘故,又或是因为两人的约会,没有平时便装的沉稳,反而更加活泼 [这里只是一部分,还有好多的礼物没买呢,可不能落下了.....啊!]

      永梦还没来得及反应,poppy便朝着自己身后跑去。   [poppy?]

    [卡哇伊!]poppy跑到橱窗前停住双手捧着脸左右地欣赏着。

      永梦紧跟上后,看见poppy正兴奋地盯着橱窗里亮闪闪的圣诞节限定礼服。

      [poppy,你想要吗?]

   眼前的少女因这句话,停下了动作

 [嗯嘛....如果买的话预算好像不太够....永梦你最近在为那个患病孩子凑钱,不能让你破费了]

 [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赶快买完礼物回去吧]少女收起视线,朝着刚刚的路线重新出发。

    永梦注视着貌似无所谓的少女背影,附和一声“好”便又回到poppy的身旁。

─────

      圣诞总是伴随着零落的白雪,今年也不另外。 傍晚街灯的温暖包裹住了整个街道,驱散了丝冷气。

      回想起来,上个圣诞节有很多不好的回忆。今年大家都平安无事,是最好不过的了。

    [哈哈哈哈哈哈哈圣诞老人 不准摘下来哦]

    [你这家伙!]

    [是妮可酱和大我!]本来在装扮圣诞树的poppy听到门外人的声音立马抬起头来。

      充满活力的妮可走在最前面,后面跟着她的独行医生,只是下巴贴着一圈白花花滑稽的胡子,一脸不情愿地抱着手。

    [他们还是老样子啊]宝生永梦心里想

    [那个法医怎么还没来]镜飞彩冷冷地说道。

    [哟 你在说我吗]贵利矢举着手从门口进来。

    [.....神出鬼没的家伙]

    [大家都到了,那可以开动了!]

─────

   [妮可和大我还是停不下拌嘴,飞彩熟练地切着甜点,虽然大家都在这,但感觉还是少了点什么,如果檀黎斗桑也在....]

      永梦切下一块蛋糕装进盘子,正想给poppy。只见poppy微低着头,一言未发。

    [poppy,你在想什么]熟悉又温柔地声音爬上耳边。

      poppy回过神来,迅速地摇摇头[没事]

    [来吃蛋糕吧]永梦举着切好的蛋糕递给poppy。

    [嗯!]少女脸上又恢复了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 永梦不由地嘴角上扬。太阳比起少女的笑,更逊一色,也没有任何珠宝比那更耀眼。

───── 

     [永梦,这是礼物!]poppy把其他人的礼物都送出去后,拿着印着哆来咪发beat小人的粉色盒子递给宝生永梦。

      [最新的限量游戏机,费了好大功夫才从店里抢到的,永梦一定会喜欢。]即使这么笃定,poppy感觉心脏跳的还是好快。

     见到少年打开盒子拿出游戏机,嘴角上扬兴奋地对她说[谢谢你poppy]心情才从云端下来[太好了]但奇妙的感觉也随之而来,像海浪一下下冲击沙滩那样搔痒着内心

    [这是我的]永梦也很快拿出他的礼物。

    口红?甜食?还是?poppy一边好奇地猜测着,一边拆着包装。

    [ 诶....是那件衣服!!]poppy看清眼前礼物后,掐了掐两边的脸颊,激动地尖叫起来。

     [要试试吗]永梦看着两眼发光的poppy提醒道。

     [好◝︎(⁰▿︎⁰)◜︎!]


     [永梦,好看吗]poppy换上了衣服,她显得有些害羞的样子,双手微微拽了拽衣服。红绿相间的衣服正贴合上身,及膝的裙子随着轻快的步伐摆动着更添一份俏皮。

       偏黄的灯光投影在身上,使少女的脸更加娇羞,醉脸匀红 ,笑容扰乱了少年的心, 所有的怦然心动萦绕在心脏重重地跳动。

       永梦一下被击中,[很好看哦]我也很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poppy立马回应[永梦谢谢你 我喜欢这件衣服]我也喜欢你。

[想要更多地待在他(她)身边]

 ────

  ─[妮可酱你有什么打算 ]

      [....]

      [是跟大我有关系嘛]

      [怎么可能,是下次游戏大赛的冠军]

 ─[大我你有什么愿望]

     [让她早点回美国  少烦我点]

  两人真是同样的不直率呢

  ─[你呢]

  ─[希望我们从今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。]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